close

天啊!距離上次打blog的日子已有兩個多月,

今天終於有空停下來打打自己的網誌了,

早陣子不是上班就是上學、project、assesment、test,

弄得我差點喘不過氣來!

有人問我:「為什麼每次你都要讓自己那麼忙?」

我反問:「不工作怎應付開支,你養我?」

他說:「我養你!」

我不知道該不該信,因為不知從何時起,我已變得很清醒,

明白再美的承諾也只不過是一剎那的煙花,

是為了大家一時開心的一種語言。

沒有用行動去實踐的承諾也就是廢話一堆。

不過,將來的時事將來再算,暫且一信!哈哈...

忙,挺好呀!把自己的時間表塞得滿滿的,很充實!

 

人總是犯賤的。有事幹喊忙,沒事幹喊悶!

忙也不錯!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總是對這種天氣又愛又恨,

愛,就是喜歡在這種天氣下趕上學、趕上班不用汗流浹背;

恨,就是恨這種天氣裡冷冷的風,

灰朦朦的天氣,無情的風,一片又一片隨風飄落的黃葉,

此情此景,冷清得像被整個世界遺棄一樣......

P3270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ming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