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中五那年,會考過後的那份工作跟我現在所做的一樣,

那時呆在家裡太久,悶得發瘋,

工作就是為了消磨時間,

即使時薪只有$21,我也做得很開心。

既不用悶得發瘋,又有幾千元進帳。


到了現在,時薪雖比起兩年前上升了,

可是,對於上班,內心卻有一種十分抗拒的感覺,

(當然,內心的想法是另一回事-,-,我工作時是會認真、用心工作的。:p)

是因為轉了工作環境?人面全非的緣故?

我也不知道呢!

只知道我工作是為了幾樣東西,一是電話,二是旅行,三是放題,四是shopping,

但總括而言,目標就是$$$。

看來為$而奮鬥,真的會讓人不快樂。

與「$」相比,我更渴望「玩」!

因此每逢休假、放早,我都希望善用這一天,

哪怕只有幾個小時,我都希望把行程塞得滿滿的,

爭取做多點我想做的事。


我其實很想休息一下,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畢竟高考完畢,只是短短休息了一星期,未免太少了吧!

真的不夠!很不爽!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ming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