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我如常地到馬路的另一旁等候小巴,

但不同的是,

小巴並沒有像以往一樣,五分鐘內就出現,

相反,過了二十分鐘還沒見小巴的蹤影。

有的人決定走到總站,以免時間長了,人太多而久久未能在該站上車。


車站,只剩下我和那個男孩。

那個男孩來得比我早,

我也不知道他等的是幾號小巴,

他拿著「網上行」的海報,

想必他也像我一樣,為了工作,站了好幾個小時吧!

小巴終於來了,我什麼也沒理會就衝上小巴,

就在我踏上小巴的一剎,

男孩低下頭趕緊收拾東西,也準備上這輛小巴。

哦!原來他的目的地跟我一樣。

可是,司機並沒有讓他上車,

司機倒是拉下關門的手掣,還衝著前面仍亮著的綠燈,

「嗖」的一聲,駛走了......


原來,只剩下一個座位,

咦?原來我插了他的隊?


一樣站了很久的人在等同一樣的車,結果卻不一樣。

換著是我被人捷足先登,

也會感到十分生氣,百般無奈吧!


對不起啊!那個感到百般無奈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ming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