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57c03a019d7caa439c267200d01ca_l.jpgDSC02064.JPG 

相信這幾天身邊都會有不少人跑去戲院看了《那些年》,

昨天終於去看了,如果考完試才看,一定讓我心癢癢,哈哈!

看到最後,我哭了...... 

戲中的一切不多說,已有很多人熱烈的談論和讚賞過了,

在這只想感謝九把刀!喚醒了許多人心中曾經擁有的那些年。

 



除了看了《那些年》外,

昨天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就是我在地鐵站幫了一個從內地來的遊客,

原來她是從北京來,我們就一直聊到下車。

第一個開心點是我能學以致用,能用(算)流利的普通話跟她交談。

第二個開心點是到最後她把她的電話號碼給我,

說將來我到北京的時候帶我到處玩。

想不到這個年代還有這麼熱心的人啊。

雖然我不知道考完試會否去北京,

也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去了北京,她會不會真的記得我和接待我,

但她把電話號碼給我、說要帶我到到處玩的那一刻,

還真的有點感動呢!



看完《那些年》,這兩天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人生充滿著很多遺憾,

也因為這些遺憾,讓我們的回憶更美!

關鍵是在於那些遺憾是你有沒有努力過,

如果你已盡你的努力,那麼,以後再回想的時候,

那些遺憾至少能讓你無悔。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這句,說得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ming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